用泥須知

 

  1. 歐倫琪泥膜未添加膠體,亦未添加乳化劑,成分單純為植萃、純水、高嶺土與礦泥土,因此經過運輸過程的晃動或是環境溫度較大的變化,泥膜中的水分會有些許脫離,造成泥膜剛開啟及可見出水狀況,此為正常現象。可於使用前均勻攪拌後,即可如常使用。
  2. 歐倫琪全系列商品嚴選成分均為不影響胎兒的成分,孕婦均可安心使用。
  3. 肌膚如因本身或環境造成的乾燥缺水、以外力擠壓毛孔、淨膚雷射後,都會造成肌膚上的隱形傷口,剛敷上泥膜時,會有明顯刺熱感,此為正常的現象。約莫3~5分鐘後,刺痛感會慢慢消失,此刺熱感會隨著使用泥膜的頻率而遞減直至消失為止,即表示肌膚修護階段性的完成。
  4. 歐倫琪泥膜具有極溫和去角質功能,並非具有深層清潔能力,卻能將每日肌膚從28日正常代謝出之一日角質隨著泥膜洗去,因此使用歐倫琪泥膜後,不需要另外使用去角質商品。
  5. 歐倫琪泥膜嚴選世界各地天然草本植物,萃取後成為歐倫琪全系列商品的基礎成分,溫和不刺激,可安心天天使用。
  6. 美白泥膜為任何膚質或膚況的首選歐倫琪保養泥膜,做臉後、醫美術後,皆以美白泥膜為最佳恢復保養選擇。
  7. 美白泥膜為任何膚質或膚況適用的保養泥膜,一般膚質、混合偏油、混合偏乾、乾性膚質,第一瓶泥膜就該是美白泥膜。
    黑美白泥膜為適用於極端油性膚質,所謂的極端油性膚質為,洗淨臉後二個小時油脂分泌即已旺盛; 或是睡前洗臉,早晨醒來臉部即已滿臉油光。
  8. 歐倫琪泥膜成分溫和不刺激,可敷至眼周。
  9. 歐倫琪泥膜使用時,厚敷至完全覆蓋膚色,不需避開眼周,待十~十五分鐘後即可使用潔顏球或毛巾洗掉泥膜。洗掉泥膜後,肌膚會有緊繃感,此為植物成分中的拉提感,並非肌膚的乾燥反應,此拉提感約在三~五分鐘後即會慢慢淡去。
  10. 油脂腺製造的油脂,因角質代謝異常無法正常代謝,停滯於毛孔內,形成粉刺。粉刺一旦能離開毛孔後,受到肌膚表面上的細菌感染後,就是痘痘的來源。使用歐倫琪泥膜後,溫和地代謝掉角質,使得某些淺層的粉刺得以浮出,並且有機會形成痘痘,是正常的現象, 此時只要持續使用痘痘泥膜或美白泥膜,即可幫助代謝。
  11. 粉刺泥膜,幫助白頭粉刺代謝。
    痘痘泥膜,幫助閉鎖粉刺與悶痘的冒出與代謝。
  12. 乾燥肌膚,因肌膚恐有較多因乾燥引起的隱形傷口,應先持續使用美白泥膜; 一週後搭配保濕泥膜使用。
    快速保濕法,為美白泥膜或保濕泥膜洗掉後,擦上一層乳液,接著使用蠶絲面膜。 取下面膜後,可再擦上一層薄乳液。
  13. 緊緻泥膜與毛孔隱形泥膜皆對毛孔的收斂有幫助。
    緊緻泥膜能幫助收斂因肌膚鬆弛造成的毛孔粗大; 毛孔隱形泥膜能幫助收斂因油脂堆積造成的毛孔粗大。
  14. 歐倫琪產品的原料以自主研發、萃取的植萃成分為主,除了取自大地的原料外,更需要添加維持產品安全的抗菌劑。
    目前添加的抗菌劑包含 小茴香系統、食品級苯氧乙醇與食品級安息香酸鈉,依不同品項與販售地區做調配使用。